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孩子为什么不爱吃饭?

史学

摘要: Question1:孩子一到吃饭时间就不好好吃,而且老是挑食,只吃零食,我们想尽各种办法,如打开电视机以便让他坐下来,但是只吃几口就又跑走了,只得追着喂,这样对孩子会不会有不好的影响?她为什幺不爱吃饭?到底要我怎么做?Question2:我家孩子的食欲时好时坏,有的时候吃饭狼吞虎咽,但过了几天就不爱吃了.有一次大病后,他的饭量让我们都有点害怕.过了一周,他就恢复如常,有时候还拒绝进食了.这该如何解释?首先,没有不爱吃饭的孩子.孩子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对营养物质的需求是很迫切的,所以在身体健康时就会有食欲,加上父母精心准备的可口饭菜,会较顺利的进食.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