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巴拉克快乐”健心操

龙夫

摘要: 快乐生活,人皆向往,你天生就这么忧郁吗?若不是,就赶快行动起来!做做这套“巴拉克快乐”健心操.它会重塑你的心灵,改变你的人生.不信吗?试试吧!从事快乐研究的哈佛大学运动心理学教授鲍瑞尔·巴拉克认为,快乐并不取决于美丽的容貌、辉煌的事业,而是一种长期的、深层的心理满足感.而这种满足感又取决于人的基因,有的人先天就倾向乐观,而有些人却郁郁寡欢.但是巴拉克教授又认为,遵循一定的规律,养成良好的习惯,人的性格完全可以改变.他的研究表示,性格开朗、快乐的人都有这样的共性:了解自己,做事游刃有余,会生活,有责任心.因此,他推出的“巴拉克快乐”健心操,就能培养这些性格特点,并有助于你走向幸福与快乐;进行这一健心操的培养过程,你需要耐心,循序渐进,切勿骄躁,很快你就会发现令人惊喜的效果.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