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花园酒店”式医疗体验--成都华普医院一期改扩建项目设计

张毅

摘要: 成都华普医院位于成都二环路南三段与新光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处中心城区黄金位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人口稠密。项目用地约82.4亩,基地原有两栋建筑,主体结构已完成但未投入使用,一栋为综合医院大楼,位于基地中部南侧,另一栋为后勤综合楼,位于基地东南角。基于医院的整体规划要求,医院将进行改扩建工程,其定位为中高端新型医疗集合体,包括一个综合医院、若干专科医院及相关配套设施。工程共分三期,一期将原后勤综合楼改建为妇产综合大楼,另加建一栋VIP住院楼及一栋妇女儿童健康中心;二期为原综合医院的改建;三期拟在地块西北角扩建老年专科医院及养老中心、疗养中心、配套酒店等。在总体布局方面,将综合医院居中布置,便于共享核心医疗资源;专科医院分布两侧,提供独立的形象及安静的环境,有利于高端医疗服务的独立运营。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