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企业

摘要: 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王银香女士在参加中国经济网和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共同举办的“两会议食厅”的采访中表示:“食品安全问题是一个良心问题,在《食品安全法》制定后的今天,我们应该增强意识,敢于担当。不要去钻法律的空子,也别想打擦边球,要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去做企业搞生产”。在银香伟业董事长王银香看来,食品安全不是检测出来的,也不是监督出来的,应该是生产出来的,生产是第一责任人,食品企业的责任人要有良心,要是好人,有良心,是好人,他就不可能做坏事;“食品”是人加良心,人有良心才能做食品,如果人没良心就不能做食品。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食品安全导刊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