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承诺不变、客户为先技术引领、守望安全--访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

唐蕊

摘要: 有一种智慧叫变化,有一份责任叫坚守。资本市场风云涌动,如何适应、如何创新、如何发展、如何屹立,企业需要做出慎之又慎的选择。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捷伦)作为世界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始终在变化中谋求发展。2013年,安捷伦宣布拆分为两家上市公司,术业专攻、齐头并进。近日,记者以此为契机,专访了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回顾了安捷伦2013年在食品检测领域推出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在变与不变之间,企业应以怎样的姿态面对、迎接?先进技术是核心,创新能力是方向,售后服务是保障,可还有一点是底色,正如安捷伦所说:“在变化中寻求发展,但不变的是承诺。”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食品安全导刊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