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2013国际家禽产业论坛在京闭幕

逯文娟

摘要: 9月6~7日,由《国际家禽》杂志和美国瓦特国际传媒共同主办的2013第二届国际家禽产业论坛在北京举行。现场与会嘉宾超过246人,来自农业部环保能源处、中国畜牧协会、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国农科院、国内外知名的家禽相关企业和组织的嘉宾出席活动。论坛以国际对话的形式研讨中国家禽业的当前问题和未来前景,大大提振了中国家禽业界的信心。
  本届论坛还透露,在《国际家禽》杂志倡议及华都集团、山东益生等企业的不懈努力和推动下,中国白羽肉鸡龙头企业联合发起的“中国白羽肉鸡产业联盟”即将挂牌成立,现已进入正式筹备和落实阶段。中国畜牧总站李希荣站长和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宫桂芬秘书长均表示,希望中国白羽肉鸡联盟的成功运作,为中国畜牧业其他产业树立榜样作用,并助推中国白羽肉鸡在国际舞台上形成优势竞争力。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食品安全导刊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