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拒绝“油田肌”

睿玲

摘要: “油田肌”是油性皮肤的恶称,随着气温攀升,肌肤出油状况比常人更厉害,受黑头、油光折磨的油皮星人们针对自己特殊的肌肤状况,想好肌肤护理解决对策了吗?进入夏季,本刊的油性肌肤控油、护肤手册来了.影响皮脂分泌的原因皮脂水平与遗传、环境、年龄以及身体机能都有密切的关系,人的肤质分为干性、混合性、油性这大致的3种类型.肌肤的皮脂水平会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比如在寒冷的冬季,泛油光的情况就很少发生.而年龄也是直接影响皮脂水平的关键因素,皮脂腺的皮脂分泌量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当身体机能发生紊乱的时候,皮脂腺的活跃程度也会因此受到影响,如很多人在青春期前后都会出现的出油异常以及痘痘问题.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人人健康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