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给“吃草族”配点低卡沙拉酱

傅国翔

摘要: 很多人吃完饭容易胀气不舒服或平时吃完东西觉得反酸恶心,那可以试试在家里自己做酸奶.酸奶里面新鲜的益生菌,对肠道环境会有很好的改善.◆制作材料1.牛奶:选择纯一点的全脂鲜牛奶,脂类含量比较高,做出来的酸奶口感比较好.2.乳酸菌: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3.酸奶机:温度40℃~42℃,制作时长7小时~8小时.◆制作方法1.加菌粉到酸奶机.2.倒入鲜牛奶到酸奶机.3.调整酸奶机温度.可能你会问,为什么我做出来的酸奶很稀?其实,放进冰箱里冷藏一下就会凝固许多.而且牛奶很重要,能够凝固起来的,里面的水分比较少.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