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肚子里跳动的“包块”

卫任

摘要: 老王今年60多岁了,退休在家,没事经常出去打麻将.一天,老王与朋友搓麻到很晚才回家,躺到床上感觉肚子有点饿,双手不禁揉了揉肚子,寻思去吃点什么东西.就在双手滑到肚子中间时,老王隐隐摸到一个包块,半个拳头大小,而且跟心脏一样,一跳一跳的.老王顿时一惊,脑子里浮现出“肿瘤”两个字.忐忑了一晚上,第二天一大早,老王就去医院就诊.大夫认真查体后,建议他做一个CT血管造影检查.拿到检查结果后,大夫给出的终诊断为“腹主动脉瘤”,并建议其尽快住院治疗.老王很是疑惑,腹主动脉瘤到底是什么东西?自己怎么就能得这样的病呢?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