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谁人插队倍骄傲?

董念涛

摘要: 插队,又称加塞儿,是个有中国特色的民间词汇.一直以为,插队是个不怎么光彩的事情.没想到,插队可不是谁想插就能插的,得有点儿"资本"才行.一日到银行取钱,一进门就按规定叫了一个号,38号.这叫号机就是好,面对机器,你再有本事也不能插队吧!正在心中赞叹这伟大发明时,眼见37号起身走人,我立马上前.没想到,显示屏上显示出"V03",我以为听错了,仰头又瞧了瞧.一位女士笑了笑,别瞧了,是叫我的.她扬了扬手中的V03号.我只得乖乖起身,谁叫人家是VIP呢!事后一想,凭什么呀!我老老实实等了半个小时,她为什么一来就办理?这不是明火执仗地插队么?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