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含润喉片多动舌头

钱进

摘要: 空气污染的严重让我们的咽喉倍受摧残.每回雾霾、桑拿天一来,咽炎和喉炎的患者就会增加不少.就算没到就医的程度,很多人嗓子里也总是觉得不清爽.多亏有润喉片这种良药,跟吃糖一样,有事没事含一含,嗓子就跟吸了氧似的.注意!润喉片是药,它可不是糖!只要是药就还得老生常谈:是药三分毒.润喉片是临床常用的消炎润喉药物,常见的润喉片有西瓜霜润喉片、金嗓子喉宝、复方草珊瑚含片、健民咽喉片、西地碘含片(华素片)等.润喉片都基本具有清热解毒、消炎杀菌、滋阴止渴、润喉止痛、利咽祛腐等作用,常用来治疗咽喉炎、口腔溃疡、扁桃体炎、声音嘶哑及口臭等疾病,以其作用快、经济方便而受到欢迎.不少人咽喉稍有不适,就自行含服润喉片,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妥当的.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