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腮腺区孤立性纤维瘤一例

李帮雪;郭顺林

摘要: 患者男,58岁。因发现右侧腮腺区肿物1.5年余,逐渐增大1个月就诊。患者1.5年前偶然发现右侧下颌角处有一红枣大小肿物,渐进性生长,无疼痛麻木等症状,未作处理。1个月前在当地医院就诊,口服中药(具体用药不详)后自感肿块变小,停药后逐渐增大至拳头大小,2015年4月20日到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就诊。专科体检:右侧下颌角升支处突起一大小约7.0 cm×5.0 cm×4.5 cm肿块,类圆形、界清、质硬、活动度可、无触压痛、与周围皮肤无粘连,皮肤温度不高,颈部及双侧颌下淋巴结无肿大。实验室检查:白细胞5.91×109/L,鳞状细胞癌相关抗原测定阳性,甲胎蛋白、癌胚抗原、CA125、CA153、CA199及CA724均阴性。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放射学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