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首次机采血小板献血者的心理状况分析及护理措施

詹伟波;李诗敏

摘要: 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逐步深入,无偿献血事业发展迅猛,献血模式有较大转变,无偿机采血小板属血站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具疗效好、纯度高、作用快的优点,临床对机采血小板的需求日渐增长,但公众对献血的理解,多仍停留在全血捐献的层面,认识机采血小板模式不足,特别是首次参与机采血小板的献血者,顾虑和疑虑心理严重,影响自愿机采血小板献血发展进程,故加强心理护理干预非常必要,是使初次献血者向固定献血者转换,保障献血事业健康发展的关键[1]。本研究选取首次机采血小板献血者作为研究对象,就常规护理与分析心理状况,针对性加强心理干预效果进行比较,现将结果总结如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实用医技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