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阴道镜检查在宫颈癌普查中的应用

吕风英;李睿

摘要: 目的::评价电子阴道镜在宫颈癌普查中的应用价值。方法:对新疆玛纳斯县农牧区8680例30-59岁有性生活的妇女进行宫颈癌筛查,从中筛出783例宫颈疾病者进行阴道镜检查,对图像异常者177例进行镜下定位活检,组织病理学诊断为终诊断。结果:阴道镜检查结果经组织病理学确诊对宫颈癌及癌前病变检出率为73.91%,巴氏细胞学阳性经组织病理学确诊对宫颈癌及癌前病变检出率为14.38%,巴氏漏诊率为38.2%。结论:阴道镜检查结合组织病理学检查可以弥补巴氏细胞学检查假阴性率高的不足,在宫颈癌普查中对早期发现宫颈癌及癌前病变有重要应用价值。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