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丹麦开启“超级医院计划”

杨晓慧;黄向东;张凌

摘要: 医院需要适应时代变革,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变革。秉承着这一理念,丹麦的医疗卫生官员启动了这项“超级医院计划”,这将对医疗体系产生巨大的变革。
  丹麦地处北欧,人口约为530万,随着人口的快速老龄化,到2020年,丹麦70岁以上的老龄人口将会比现在增加25%,到2025年,70岁以上的人口会比现在增加50%。人口结构的变化意味着医院收治的患者将会发生改变,与此同时,对疾病预防的重视也需要医院提供与以前不同的医疗服务。“新的医院必须要为未来发展做好应对的准备。”丹麦卫生部经济司司长Nanna Skovgaard女士谈到。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医院院长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