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卵巢生殖细胞肿瘤的化疗

沈铿

摘要: 与卵巢上皮癌相比,卵巢恶性生殖细胞肿瘤较为少见,仅占卵巢恶性肿瘤的5%~15%。但是,由于其多发于年轻女性,恶性程度大,病死率高,格外受到临床医生的重视。近20年来,随着有效化疗方案的应用,卵巢恶性生殖细胞肿瘤的治疗模式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主要表现为以下三个方面:①卵巢恶性生殖细胞肿瘤对化疗十分敏感,化疗已成为非常重要的治疗手段。②化疗使卵巢恶性生殖细胞肿瘤的预后大为改观,存活率由过去的10%~20%提高到目前的80%~90%。③化疗为卵巢恶性生殖细胞肿瘤患者保留生育功能提供了有效保证,无论任何期别,只要对侧卵巢和子宫未被累及,都应该保留患者的生育功能。因此,化疗在卵巢恶性生殖细胞肿瘤的治疗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

CSCD核心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