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AB SCIEX公司检测葡萄酒中多菌灵和甲霜灵的整体解决方案

AB SCIEX亚太应用支持中心

摘要: 媒体曾报道,某检测中心对国内3家葡萄酒上市公司的10款葡萄酒进行检测后发现农药多菌灵、甲霜灵超标,这两种农药均对人体存在致癌风险。多菌灵、甲霜灵的检测成为检测机构关注热点。
  为了更有效检测和监控多菌灵和甲霜灵残留,需对上述两种杀菌剂同时进行检测。AB SCIEX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包含iDQuantTM农残筛查标样试剂包(见图1左图),试剂包含两百余种农药标准溶液,除此之外整体方案还提供成熟的适用于多种基体样品中农药残留iMethodTM测试方法包(见图1右图),供广大检测机构选择。以下列出在葡萄酒中上述两种农药检测的详细实验方法。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食品安全导刊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