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武警总医院:五百万基金救助贫困肝移植患儿

崔佳;张薇

摘要: 本刊讯(通讯员 崔佳 张薇)患者的福音!由天津华夏器官移植救助基金会出资500万元,在武警总医院设立专项基金,用于支付贫困家庭肝移植患儿手术费用.4月25日,这一活动启动.据了解,儿童肝胆疾病共有40多种,绝大多数患儿是胆道闭锁症,其发病率为1/8000,是婴儿期严重的肝胆系统疾病之一,如不及时治疗,常在1岁左右死亡.近年来,随着儿童肝病的治疗技术发展,肝移植作为一种有效的治疗手段,已广泛应用于儿童终末期肝病的治疗.但是,由于费用偏高,一般在12万至15万元,对于很多贫困家庭来说还是承担不了.武警总医院肝移植研究所沈中阳所长说,为了使这些孩子不失去救治机会,这几年,医院在多方寻求救助办法.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人人健康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