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医学沟通”一个关乎人人健康的科研课题——山医大一院率先进行《医学沟通》的研究

小伟

摘要: 曾经看过一个故事,说的是扁鹊三兄弟的故事.说扁鹊在世时,一次到了魏国,魏文王问名医扁鹊说:"你们家兄弟三人,都精于医术,到底哪一位医术好呢?"扁鹊回答说:"大哥好,二哥次之,我差."文王再问:"那么为什么你出名呢?"扁鹊答说:"我大哥治病,是治病于病情发作之前.由于一般人不知道他事先能铲除病因,所以他的名气无法传出去,只有我们家里的人才知道.我二哥治病,是治病于病情刚刚发作之时.一般人以为他只能治轻微的小病,所以他只在我们的村子里才小有名气.只有我,到了病情比较明显,或者比较重的时候,才知道病因,而运用药物、针灸等方法治好重病、难治之症,大家都以为我的医术高明,所以我的名声响遍数国."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人人健康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