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远离亚健康疾病难敲门

马剑飞

摘要: 观念篇工作忙没时间休息锻炼,长期不休假就是追求进步,小病就医影响形象……这些传统观念需反思.说起自己的亚健康状态,郭干事显得很无奈:"我在机关的主要任务是写材料,为了赶时间,怎么能不熬夜加班呢?谁喜欢经常熬夜啊!"某部排长小王说:"有个头痛脑热的,能撑下去就撑下去,不到万不得已,谁也不愿请假看病休息,总怕给人留下娇生惯养的印象."专家提醒:我们有必要对一些传统观念进行反思.有的官兵"小车不倒只管推",节假日也很少休息,有的身体有病硬撑着.一些单位和领导对这样的官兵也缺乏正确引导,常常一味表扬鼓励.远离亚健康,要从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开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人人健康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