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舒血宁注射液与前列地尔注射液存在配伍禁忌

陈淑明;王淑霞;陈彬彬

摘要: 舒血宁注射液(北京双鹤高科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国药准字Z11021350)为黄色的澄明液体,规格:2 ml/支。主要用于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前列地尔注射液(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为白色乳状液体,规格:5μg/1ml。主要用于治疗慢性动脉闭塞症引起的四肢溃疡及微小血管循环障碍引起的四肢静息疼痛,改善心脑血管微循环障碍。在连续输注这两种药液时出现配伍禁忌现象,经核查400种注射液配伍变化但快速检索表未标注舒血宁注射液与前列地尔注射液存在配伍禁忌,前列地尔注射液药物说明书表明避免与血浆增容剂混合,也未说明两者存在配伍禁忌。现报道如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护理实践与研究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