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欢迎在《卫生毒理学杂志》刊登广告

摘要: 本刊是中国预防医学卫生学类核心期刊,以中、高级专业科技人员为主要读者对象。卫生毒理学是从预防医学的角度,研究人类生活和生产劳动中可能接触的有害因素对机体危害作用的机制。其中包括:环境、工业、食品与保健、民用化学品、化妆品、药理、遗传、临床毒理、安全性评价等毒理学研究。及时报道我国卫生毒理学研究的新成果、新技术、新经验。在国内外颇具影响,已为国际检索机构收入信息库。欢迎刊登与“安全、环保、健康”相关产品可信的广告。在本刊发布广告需附以下材料:1.生产许可证(复印件);2.准许宣传批件(复印件);3.专利产品须要专利证书(复印件);4.建立广告合同(双方);5.广告宣传墨图或胶片(需注明:准字、宣字、专利号、商标);6.医疗类广告执行广告法中的有关规定。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朝外自家庄路乙8号北京市预防医学研究中心联系人: 王澜电话:010-65017756望广大同仁加强联系,合作愉快!(本刊编辑部)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毒理学

北大核心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