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探讨慢性胃炎胃镜下形态与胃粘膜病理组织学的临床研究

穆丽雅

摘要: 目的:研究分析临床中慢性胃炎患者的病例形态和特征,对临床治疗提供参考性依据,提升临床诊断准确率和治疗效果。方法:2013年期间我院共接收了慢性胃炎患者186例,全部患者经过胃镜粘膜检查以及取样进行病理学研究,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对比分析。结果:186例慢性胃炎患者胃镜诊断慢性浅表性胃炎116例,慢性萎缩性胃炎70例,病理组织学诊断结果显示慢性浅表性胃炎135例,慢性萎缩性胃炎51例,两种慢性胃炎符合率分别为95.9%(116/121)、51.4%(36/70),且差异显著(P<0.05),具有统计学意义。结论:慢性浅表性胃炎患者其病理检查和胃镜检查结果的符合率比较高,而慢性萎缩性胃炎则没有那么高,因此说明,临床中慢性胃炎患者可以通过胃镜和病理组织来进行一些胃炎的诊断,其准确率还是比较高的。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