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某公司丙烯酸漆、稀释剂移建项目的职业病危害因素分布及其控制效果评价

张杰

摘要: 该公司因原厂址处于园区拆迁范围,故该公司在石庄私营工业园内新征土地10566m2新建生产车间、仓库和办公楼等,将原址内的设备、设施全部搬迁至新址内。移建后,年产丙烯酸底漆150吨、丙烯酸清漆50吨、丙烯酸闪光漆25吨、丙烯酸透明漆25吨、丙烯酸漆稀释剂50吨。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粉尘、化学品、噪声等职业病危害因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和《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分类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前应对项目进行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