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全国首届医学影像技术中青年论文交流会暨数字成像技术继续教育课程纪要

摘要: 世纪交替之际,由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医学影像技术中青年论文交流会暨数字成像技术继续教育课程”于2000年9月16~22日在山东烟台举行。大会举办的目的:(1)为中青年影像技术工作者创造更多锻炼机会,促进他们尽快成长。(2)推动现代医学影像技术学基础知识的普及,把握住影像数字化时代脉搏。交流会界定论文第1作者为1950年后出生,旨在发现和培养新人。大会共收到符合条件论文264篇,其中香港6篇,有318人注册参会。分为普通放射、数字成像Ⅰ、数字成像Ⅱ和医学工程4个专题组,安排86篇优秀论文作大会交流。经大会评委会认真讨论、协商和表决,评出个人论文一等奖3篇(牛延涛等、白桦、韩杰等),二等奖5篇(章伟敏等、于兹喜等、王凯、朱碧波等、王龙等),三等奖7篇(张新华等、王会利等、李清军等、王丽、钱建国等、王鸣鹏等、石晓华等)。根据各省市论文来源单位数量及获奖情况,分别授予香港、辽宁、山东和北京团体荣誉奖。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放射学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