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健康管理师培训班通知

摘要: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鄂东医校教育联盟按照国家卫生部制定的《健康管理师培训标准》开办健康管理师函授培训班。推介结业学员到主管部门授发全国通行、可依法注册的健康管理师、康复保健师、心理咨询师、育婴师、健康指导师、中医推拿师、刮痧师、健康培训师、中西医结合医师、中医内科医师、中医妇科医师、中医儿科医师、中医皮肤科医师、中医骨伤科医师、中医肛肠科医师、中医耳鼻喉科医师、中药药师、西药剂师、门诊病房护士等职业资格证书,为申办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指导等,如健康管理公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生会所等合法经营机构提供资质证件。社会急需大批健康服务业合格人才,政府已建立公开、透明、平等、规范的健康服务业准入制度,为就业创业提供了一条黄金大道。即日报名,培训费690元,办证费另付。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实用乡村医生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