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浅议民营二级医院基本发展战略

陆启兵;乙军;张以来;华明军

摘要: 由于民营医院所有制形式的特殊性,经营理念、人才队伍建设、医院质量管理等方面凸显许多新的特点。医院发展的过程是不断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螺旋式上升的过程,无论医院发展的战略制高点在哪里,都离不开基本要素的支撑。民营医院应坚持“科学化管理,人本化经营,温馨化服务”的建设与服务理念,发扬“忠诚敬业、团结创新”的员工精神,不断提高技术,持续改进服务,坚持公益性发展方向,不断加大改革的力度,加快创新步伐。建立起一套完善的人才引进、培养、激励机制,以保持人才梯队的稳定和素质的提高。同营二级医院多接近基层,要根据自身特点,按照把医院做大做强的要求,在建设省、市重点专科和特色专科上有所突破;在政策、资金投向上突出重点,不搞一线平推。建立自下而上的安全网络体系,提高服务意识,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不断研究医改政策,制定单病种临床路径,降低医疗成本。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