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MODY8的研究、认识现状及处理

张冬梅;刘国良

摘要: MODY 8是MODY家族中一个比较特殊的类型,同时伤害着胰腺的外分泌和内分泌.从发生学上看,胰腺衍生于发育中的胃尾侧的内胚层.在内胚层发育增生过程时,分别向背侧和腹侧形成2个不同结构[1],一个偏下方的腹胰,一个偏上方的背胰,背胰形成胰腺的大部分:胰头、胰体、胰尾,腹胰形成胰头的一部分.胰腺外分泌腺泡顶部含大量的分泌细胞器,含大量酶原颗粒,分泌着脂肪酶、淀粉酶、蛋白酶等,腺泡间由导管相连,导管含散在的内分泌细胞(胰岛).这些内、外分泌细胞的分化、生长、发育是在复杂的多种的编码基因和转录因子的调节网络中进行的!羧基酯脂肪酶基因(Carboxyl ester lipase gene,CEL)就是其网络中的一员.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实用糖尿病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