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从三足鼎立到八分天下—2型糖尿病发病和治疗新模式

张秀彬;刘国良

摘要: 2型糖尿病及其前期发病率逐年在凶猛增长,可现行的防治手段,尽管几乎每年都在修改,调整防治指南;可防治的目标:依然是刻不容缓!餐桌上糖尿病的面孔几乎桌桌可见;相当的"已患糖尿病"的人者,依然潇洒在"正常的"人群中;达标率年年在统计,可依然上升幅度有限;年龄在增长,收入未见增加,药费却见增长;来到心脑科的糖尿病病人,却越来越成为心脑科专业的研讨主题!糖尿病科怎么办?本期发了一刊,企图或者希望给医者点防治理念的拓展,让病人觉得防治手段有了点变化.因此,在此介绍一下从糖尿病发病理念及防治理念上的:"从三中鼎立到八分天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实用糖尿病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