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靶向下调survivin基因在乳腺癌新辅助化学治疗中的作用

宋伟;王伏生;董红霖

摘要: 乳腺癌是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肿瘤之一,是全球女性常见的癌症之一,大多数国家在过去20年中发病持续增长。据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中心发布的 GLOBOCAN2008估计,2008年全球女性乳腺癌新诊断病例138.4万例,死亡45.9万例。中国女性乳腺年龄标化发病率为21.6/10万,居女性癌症发病的第1位;死亡率为5.7/10万,居女性癌症死亡的第6位。在20世纪70年代,中国乳腺癌在女性肿瘤死亡分类构成中居第7位,占女性癌症死亡总数的4.65%。2004-2005年乳腺癌上升到女性癌症死因第6位,占女性癌症死亡总数的5.90%,特别是城市地区,乳腺癌已上升到女性癌症死因的第5位。在中国,自20世纪80年代起其发病率和病死率在不断上升[1],对其发病机制与治疗手段的深入研究一直是医学领域的热点和重点。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实用医技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