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女性避孕应谨慎放置节育环

苏竞梅

摘要: 避孕的方式有许多种,常见的就是避孕套、口服避孕药、上环等.未婚未育女性发生性行为一般都会采用避孕套和口服避孕药,而已生育女性则多选择上环.但若是选择上环,对于未婚未育女性来说,也并不是好的方式.专科医生也不会建议未育或者新婚女性放置节育环来采取避孕的方法.这是为什么呢?不建议新婚女性或者未婚育女性采用放置节育环避孕的原因在于:首先未生育的女性阴道口较紧,要忍受放置节育器这样一个手术,痛苦可能会大一些.其次,由于这部分女性宫颈口未经过分娩或流产的扩张,放置时可能会增加一些困难,但更主要的原因在于未婚育女性尚未怀过孕(除未婚先孕女性外),子宫对节育器这样一个异物较为敏感,子宫容易产生收缩,想方设法排除异物.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人人健康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