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确定

摘要: 1月1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发布消息称,2016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已经确定。据具体承担考试工作的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介绍,报名工作已于1月15日全面启动,网上预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3日。
  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2016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临床医学、中药学等73个专业的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4个科目的考试,均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2016年5月14日、15日、21日、22日;其他45个专业的4个科目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5月14日、15日。符合报考条件者的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截止日期均为2015年12月31日。凡到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的医师、护师,可提前1年参加卫生专业中级技术资格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类别的考试。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河北中医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