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亚健康偷走了你的记忆力

周一海

摘要: 年轻人记忆力衰退是亚健康的表现.研究表明,我国有70%左右的年轻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其中脑力透支、熬夜、负性情绪是影响现代白领健康的主要隐疾.这类人群常常抱怨自己记忆力不好,实质上这种记忆力减退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脑记忆力通路结构受到损伤,而是焦虑或抑郁情绪障碍导致的一种假性记忆力下降.24岁以后,记忆力会减退丢三落四的毛病一直让杜小莉很苦恼."有时候,只是跟朋友聊天而已,就把手机落在她办公室.有时候,早上洗脸的时候还记得出门前带钥匙,可后还是会忘记,我闭门羹都不知道吃过多少回了."杜小莉说,丢手机、忘带钥匙这些她都能忍受,可忘带会议材料、忘记客户的名字这些影响工作的事情让她很烦恼.杜小莉的记忆,仿佛被谁暗中一点点地偷走了,以至于原来应付自如的工作,现在感到越来越吃力了.这是"早老"的症状吗?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