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曾毅:“改写”老人寿命的医学泰斗

李师荀

摘要: 我国著名病毒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曾毅有过两回被海关怀疑的“不良记录”.在机场海关,工作人员拿着他的护照看来看去,一脸狐疑.原来,曾毅院士从相貌到体力、精力、思维、语言,都与他的实际年龄严重不符.“很多人不相信我已经八十多岁了,出国时连海关人员都不相信我有这么大岁数,有时低头瞧瞧护照,再抬头看看我的相貌,特地一再询问我到底多少岁.不少人都觉得我不像八十多,也就六十多.我只好把院士证翻出来给他看.”作为院士,每天的日常工作非常忙,那么,他保持年轻活力的秘诀到底是什么?我们根据公开报道,一一为您解读曾毅的养生秘笈.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人人健康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