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现代诊断与治疗》被江西省卫生厅评为省级期刊

南昌市医学科学研究所 南昌市卫生局科教处

摘要: 接江西省卫生厅通知,根据《关于印发〈江西省专业技术资格条件(2011年修订版)〉的通知》(赣人社发[2011]47号)精神,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总结过去评审经验、借鉴外省做法的基础上,组织专家编辑了《江西省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医学杂志分级汇总表(试行)》,作为卫生高级职称评审中界定中文核心期刊、国家级期刊与省级期刊的依据,以进一步规范我省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南昌市医学科学研究所主办的《现代诊断与治疗》在我省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中被评为省级期刊。
  《现代诊断与治疗》为月刊,ISSN 1001-8174;CN 36-1160/R;主管单位:南昌市卫生局;主办单位:南昌市医学科学研究所,南昌市医学会;邮发代号44-60。该杂志自1990年创刊以来,以保证刊物质量为根本,以提高学术水平为目标,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医学卫生领域的前沿动态和新研究成果,积极提高刊物的质量和学术水平,扩大影响因子和行业影响力,编辑部还积极对杂志进行改版,邀请出版设计专家对期刊封面、版式重新设计。《现代诊断与治疗》杂志被评为省级期刊,是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对《现代诊断与治疗》杂志的高度评价,也是对编辑部工作的充分肯定。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现代诊断与治疗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