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CT血管成像在胃癌根治术中的临床应用

梁子君;黄石川;赖国威;朱安莉

摘要: 选取2010年2月~2014年5月在我院肿瘤科诊治的胃癌患者60例,采用CT血管成像技术检测患者病灶血管及周围血管、淋巴结分布情况。结果60例胃癌患者,经CT扫描及分析后显示,血管成像均显示主要胃周血管。根据患者临床情况、患者及其家属意见,56例患者实施了手术治疗,4例选择放化疗。其中12例患者进行腹腔镜下胃癌手术,44例患者实施开腹手术,总共有48例进行根治术,8例进行姑息性手术。肝总动脉显示率100%,胃左动脉显示率100%;CT检查显示供胃血管正常为91.07%,解剖变异为8.93%,手术观察显示供胃血管正常为85.71%,解剖变异为12.50%,差异均无统计学意义(P﹥0.05)。在对胃癌患者实施胃癌根治术之前采用多层螺旋CT血管成像检查技术对患者的供胃血管状态进行检测的准确性很高。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现代诊断与治疗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