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不同手术时机行扁桃体切除术治疗扁桃体周围脓肿临床疗效观察

王振英;陈国锋;蔡邦;胡永成

摘要: 选取我院耳鼻喉科2011年7月~2014年6月住院的拟行扁桃体摘除术的98例扁桃体周围脓肿患者。分为扁桃体脓肿期组31例、脓肿引流期35例和稳定期32例。均切除扁桃体,对比观察不同手术时机的手术持续时间、术中出血量、术后疼痛、住院时间等方面。结果与脓肿期和稳定期比较,脓肿引流期的手术持续时间短、术中出血量少、术后疼痛轻、住院时间短;和稳定期比,脓肿期手术持续时间短、术中出血量少、术后疼痛轻、住院时间短,三组之间比较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在脓肿引流期对扁桃体周围脓肿患者行扁桃体摘除术具有更明显的临床优势。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现代诊断与治疗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