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老年人健康体检结果分析与健康指导

薛红丽;高晓燕;陈爱美;陈晓阳

摘要: 目的:通过分析老年健康检查结果对老年人进行健康指导。方法:选取2012年8月~2015年8月在我院初次接受体检的老年人1200名,所有老年体检者均接受常规检查与特殊检查,了解老年体检者的体重指数、血糖、血压以及血脂等方面的基本信息。结果:常见疾病检出率前4位分别为高血压病、高血脂、脂肪肝、高血糖,其中高血压、高血脂、脂肪肝男性检出率高于女性;且年龄>70岁体检者疾病检出率高于年龄≤70岁。结论:高血压病、高血脂、脂肪肝及高血糖是老年人常见的慢性疾病,且年龄>70岁者更易发病,对老年人的健康具有一定不良的影响,因此应该加大老年人健康教育的力度,提升老年人的保健意识,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护理实践与研究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