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知行合一论”的教学模式在外科临床护理教学中的应用

王玉芹;郑雯;薛雷;梁爽

摘要: 目的:应用“知行合一论”教学模式,提高外科临床护理教学质量。方法:2013年12月~2014年12月我科将“知行合一论”的教学模式应用于外科临床护理教学中,主要内容包含教学理论支持、理论准备、具体实施步骤等。结果:共有75名护生参与了我科基于“知行合一论”的外科临床护理教学模式的应用,初步教学效果很好。结论:基于“知行合一论”的外科临床护理教学模式有效地激发了护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了护生良好的沟通能力,提高了护生的理论水平和临床实践能力。这种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的教学方法,更好地实现了护生向护士角色的过渡,值得推广应用。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护理实践与研究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