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肠道息肉:笼罩在女孩家族的阴影

刘晨

摘要: 前不久,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结直肠外科李明主任医师的办公室来了一位农村女孩.李明主任医师觉得这个女孩有些面熟,经提醒才想起她有个双胞胎姐姐,两年前是他主刀给姐姐做的手术,而且想起了笼罩在女孩家族的一个巨大阴影.想到这里,李明主任医师的心不由得揪了起来:难道妹妹也没能躲过?两年前,年仅31岁的双胞胎姐姐患有肠道多发息肉,通过手术做了全部结肠预防性切除.当时李明主任医师详细询问病史得知,患者的母亲和两个哥哥都已经因为结肠癌去世,这个家族中的第三代有三个女儿、三个儿子,其中一个19岁的女儿已经出现了类似症状.家族中的成员结肠内都密布着大大小小的息肉,数目成百上千,这像一个巨大的阴影笼罩着这个家族.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