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读者第一质量立刊

《中国医院管理》编辑部

摘要: 当《中国医院管理》杂志如老朋友般如期而至,我们已踏上了2013年新的征程.值此岁序更迭、辞旧迎新之际,本刊编辑部全体同人怀揣感恩之心,向给予《中国医院管理》关怀和指导的各级领导、广大医院管理工作者,向给予《中国医院管理》支持和帮助的广大读者、作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回首2012,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启人心智,催人奋进.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处在"深水区"的我国医改提供了理论源泉和思想动力;将党的十八大视为凝聚医改共识的新起点,通过深化改革破除制约卫生事业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成为卫生行业的共同期盼.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医院管理

北大核心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