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CA认证建设,一个概念五点建议--郑州人民医院应用BJCA案例

刘华

摘要: 经过多年发展,CA认证技术在医院无纸化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是一些医院对于什么是电子认证,以及如何将CA与医院系统进行对接,CA技术到底能不能让电子医疗文书具有法律效力没有更多的了解,有的甚至认为只要在PDF或者是XPS格式的终检验结果上进行数字签名就是CA认证。作为已通过JCI认证的郑州人民医院,目前已在临床业务信息系统全部使用电子签名技术。作为医院信息化建设的负责人,信息中心主任姜浩娜对CA认证服务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CA认证的应用绝不仅仅局限在对检查检验报告的数字签名上,即使困难再大,也必须实现医院的所有临床信息系统,特别是电子病历系统中运用CA技术,能提高医疗质量、降低医疗差错、优化工作流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数字医学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