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中年夫妻为何会出现感情疲软

许峰

摘要: 不少的中年夫妻都认为,彼此之间已经走过了激情燃烧的岁月,生活中只剩下了亲情和子女.有些中年夫妻在生活中各种矛盾的挤压下彼此的感情变得越来越淡薄,出现了疲软的状况.那么中年夫妻为何会出现感情疲软的情况呢?一、生活琐事的争执,让夫妻之间的情感渐行渐远.茫茫人海中,两个人能够相遇、相识、相知、牵手、甚至结婚、生子,这是难得的缘分.然而,导致彼此厌倦的往往是鸡毛蒜皮事件的累积.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有这样的感慨,夫妻之间爱得越深越久,彼此越无所顾忌,于是对彼此任何的不满都随时发泄出来.于是充满着无尽的唠叨、质疑和打闹的战争就蔓延开来.这种局面一旦形成夫妻感情就会渐行渐远了.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