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针吸联合曲氨奈德局部注射治疗肉芽肿性小叶性乳腺炎肿块期病变51例临床研究

赵海军

摘要: 肉芽肿性小叶性乳腺炎( granulomatous lobular masti-tis,GLM)是一种非细菌感染引起的,非干酪样坏死表现的,病变局限于乳腺小叶,以形成肉芽肿为主要特征的乳腺炎症性疾病[1]。当患者以肿块为主诉就诊时,经常误诊为乳癌,而当肿块出现红肿就会按一般的化脓性感染切开引流,导致伤口久不愈合,红肿破溃此起彼伏,给患者造成痛苦。 GLM如果能在发病初期确诊,通过针吸治疗有明显效果,相当于中医学的针灸原理,但同时把肿块内的炎症渗出物抽吸出去,可以缩小肿块,促进炎症吸收。2008-06-2013-03,笔者应用针吸联合曲氨奈德治疗GLM肿块期病变51例,并与针吸治疗51例对照观察,结果如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河北中医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