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替吉奥联合伊立替康与卡培他滨联合伊立替康治疗晚期胃癌的比较研究

周锋;黄万钟;颜雯;潘达超;王少彬;钟瑜;夏瑜

摘要: 选取2010年3月~2014年6月我院收治的46例晚期胃癌患者。随机分为A组和B组各23例。A组采用替吉奥+伊立替康治疗;B组采用卡培他滨+伊立替康治疗。至少完成2个周期,结果1例失访,其余45例患者均可评价毒副反应及评价疗效,A组和B组的有效率分别为36.4%和43.5%(P>0.05),疾病控制率分别为54.5%和60.9%(P>0.05);常见不良反应有骨髓抑制,恶心呕吐、腹泻、手足综合征、口腔炎和转氨酶升高等,均可耐受。在晚期胃癌治疗中,替吉奥或卡培他滨联合伊立替康均可作为选项之一,疗效相似,不良反应均可耐受。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现代诊断与治疗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