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术前超声评估对多灶性、多中心性乳腺癌的临床价值

张文

摘要: 选取我院2012年1月~2014年12月经手术病理证实的72例多灶性、多中心性乳腺癌患者资料,术前均行超声、MRI、钼靶检查评估及超声分别联合MRI、钼靶评估,对以上影像学单独评估及联合评估检查的检出率进行比较。结果三种影像学在多灶性、多中心性乳腺癌检出率由高到低排列顺位依次是MRI、超声和钼靶,分别为90.28%、83.33%、63.89%;其中超声检出率与MRI比较差异无显著性(P>0.05)。超声与钼靶检出率比较差异具有显著性(P<0.05)。超声联合MRI检出率为95.83%,检出率明显高于超声联合钼靶(P<0.05)。超声术前评估对多灶性、多中心性乳腺癌具有较高的临床价值,联合MRI评估可提供正确率。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现代诊断与治疗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