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银夹术避孕过敏1例

桂凤莲
关键词: 银夹术 避孕 过敏

摘要: 1病例报告
  患者,女,25岁,孕2产2,哺乳期4个月,未来月经,本人自愿要求实施银夹术避孕。患者各项常规检查均无异常,于2008年5月9日在县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站做银夹女扎术。2008年5月10日上门随访,患者本人回避不愿意接受服务,耐心解释后,患者丈夫向技术员如实陈述,患者在实施银夹女扎术后,即岀现尿频、尿急、腹胀、腰酸、无尿痛等症状,大约10min需小便一次,每次上床后又要下床小便,时有时无、有时只有几滴。因疾患原因,经常发生争吵,有时甚至出现打架等状况,严重影响家庭的和睦。因此事曾求助于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站站长,因临床尚未有类似情况出现,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站建议采取抗炎治疗并进行观察。经劝导,患者于2008年5月12日至县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站接受复查,结果显示患者的切口愈合良好,其它各项化验室检查,结果均显示正常,同时至县人民医院看泌尿科,膀胱镜检查结果显示正常。患者出现上述症状后,行为产生较大的变化,如不敢喝水、喝汤、更不敢外出。经多次接触后,计生服务员发现患者有金属过敏史。由于家属不理解,患者在没人陪同情况下于2008年11月26日在县计生技术指导站,取岀银夹改用抽芯近端包埋术。2008年12月1日上门随访,患者乐意接受随访,并陈述症状有所减轻,术后1个月电话随访症状明显好转,术后3、6、9、12个月各隨访一次,以后每6个月随访一次,直到现在未发现类似症状。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现代诊断与治疗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