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吃久炖的红烧肉能长寿?

范志红

摘要: 近有位老先生问我:我看到电视上说,一位106岁的老奶奶,经常吃这种炖3个小时的红烧肉,年逾百岁还是面色红润,皮肤光洁呢,电视里说,她的长寿秘诀就是吃久炖的红烧肉.听说把五花肉炖几个小时之后,就可以让其中的肥肉变成橄榄油!胆固醇分解掉,饱和脂肪酸变成不饱和脂肪酸.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谁听了都会这么想的.此前,我也确实听到一些老一辈营养学家说过,久炖的红烧肉中饱和脂肪酸减少,不饱和脂肪酸增加,而且是测定结果.甚至听说日本的冲绳地区为著名长寿区,他们就有每天吃红烧肉的习惯,不过炖煮时间长达3小时左右,据测定其中胆固醇有显著下降.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