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给孩子买保险的智慧

陈明华

摘要: 现在人们购买保险的意识越来越普及开来.特别是给孩子买保险也越来越成为家长们的共识.但是往往想购买时却是一头的雾水.买哪种保险?买多少?买哪家公司的?我们先来分析未成年孩子的风险主要是什么?孩子的大风险取决于父母安康通常我们可将未成年人理解为18周岁之前这个阶段.在这个时期孩子没有任何收入,生活费用、学习费用都要依靠父母,他们美好的童年、少年生活都是父母给的.如果父母不在,或者残疾、重病都会使家庭收入降低,那么对孩子的生活影响非常大.所以未成年的孩子所面临的大风险是父母因死亡、残疾、重疾或下岗失业导致收入中断的风险.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