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网购,让人欢喜让人忧……

韩海英

摘要: 网购,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近几年越来越多地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传统的购物方式逛商场、逛街,有时候可能花了一天的时间,也没有买到自己中意的商品,让人有一种挫败的感觉.但是,网购却是另外一番天地,所有琳琅满目的商品都摆在小小的四方屏幕上,让人心花怒放.网购,令人欢喜!它省时,不需要占用大把大把的时间去商场里一件一件地挑选;也非常省力,不需要折磨自己的双腿去一家一家店铺地搜寻;还可以节省身边亲朋好友的时间,不会因为他们不陪着逛街而烦恼;比较省钱,比商场里的价格便宜好多……网购,它的种种的好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吃的、穿的、用的等等,在网上尽收眼底,轻轻动动手指全搞定;不仅是成年人,连幼儿园的小朋友也知道上网点几下,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玩具.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